2008-05-08 23:02:43鴨鴨。

bothersome!!!!!!





一點也不希望某些人
就這樣成為我的過客
同樣的我也不想成為某些人的過客



可惜當我選了其中一項
就必須方棄某些我其實很墊記的



當一日覆一日的生活
在我選了其中一方之後
勢必我的生活開始有些轉變
但這些轉變後
只是成為另一種的一日覆一日
只是型態變了 只是環境變了



事實上我清楚某些事情
絕不會因為我的選擇而轉變
其實我知道只要一句話只要我願意說點什麼
那麼即便我的選擇讓我不得不更動了生活時候
還是會有一丁點是取決我自己願不願意而已ㄚ




但為何我就是說不出口
不只一次去懷去想念甚至感到好辛酸這樣
又怎樣尼...
該說些什麼我也摸不著頭緒



事實上我並不後悔這樣的選擇
因為我清楚現在某些是我難以割捨難以改變的
相對的我感到難過 其實對我來說那些被我不得不割捨的
其實我心裡是壓抑的
但我必須說如果要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去壓抑那些想法
我在想或許就是這樣讓我更無法開口去說些什麼
因為連我都覺得對不起覺得自己這樣好糟糕



兩種選擇
照舊兩種生活兩種方式兩種型態
而我選的只不過是能看到現在
而看不到長久並且一點保障都沒有的那一方
可我就是無法不去選擇眼前的境況
沒有人逼迫我沒有人哀求我
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是我自己照舊現在的一切




所以我在想
我不能後悔 幸好我並沒有後悔
我只是感到可惜
可惜那些雖然現在看不到吸引我的
或許長久之後那會是更適合自己的阿




該說些什麼才會比較恰當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沒有把握
我沒有信心能減少些在我心裡那些
感到可惜的種種




一點把握也沒有
會說出這些只是每當
我聽到某些歌曲時候
每當我看到某些景像時候
那感覺時在讓我好可惜好可惜



上一篇:改屁ㄚ

下一篇: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