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0:02:56鴨鴨。

象牙塔




有一就有二

多想想走出象牙塔

哪來的不甘心

哪來那麼多不一樣

哪來那麼多沒意義的堅持

我有太多沒去做過的

哪來怎麼愛哭的女人ㄚ

快給我恢復成原來的那個自己

如那些和我熟到不行的女孩男孩们說的

我才不是低聲下氣型

我更不是難尊嚴的低廉女人

當然也不是沒人憐愛的女人

雖然我現在肥了些但那有怎麼樣 去...

我更本就是會破口大罵的

我更本就是沒怎麼多耐心的

一天到晚被嗆沒用 真他媽不爽

快讓我恢復

然後我要再次大聲炫耀

風水輪流轉

下一次一定是我佔上風

拿別人害怕的是威脅

真他媽的有夠基掰的阿

上一篇:好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