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0:22:49鴨鴨。



最近好累好累
感覺時間好緊湊
生活好像很充實可好像又空洞一堆這樣
不管心理還是生理我都疲倦的快受不了


在19日子很好很棒很愉快
不管人多人少都沒有不想去的想法
頂多爾偶怠惰這樣
不管和婷婷還是小陸哥都很棒
當然其中還是有這樣小差異囉!!
畢竟我是女孩女孩話題多麻...




不知為何這些天好累好疲倦
試著想兩點上床可還是延後延後這樣
試著想趕快做完所有未完成的事
想和朋友們聊聊天想聽朋友說說竟況和發生的事
但怎麼我連這樣的力氣的資格都沒有這樣
頂多在19可以和其他女孩聊聊這樣算很好了
然後試著想趕變些什麼努力想辦試著說服
但似乎還是沒什麼效用依然這樣持續下去




前天看了本書書上說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事布可能愛別人的
因為他們不會給自己沒有的東西
一個只愛自己的人是的不到別人給予的愛
因為他們只愛自己相信自己




再想我似乎太迷戀了
我似乎比想像中還要迷戀
可理智卻一點一點在抗拒這樣似的
真的不想成為為了滿足某些需求成全的人
可我還是找不到什麼讓我別再這樣
更沒有信心寮解到底為了什麼這樣
到底有多直得到底給我的有多多






最近有時不智覺感到鼻酸
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
可卻還是必續擦乾眼淚
然後過完每一天每一天

上一篇:風和日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