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02:51鴨鴨。

風和日麗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莫名奇妙感到很懷念這樣
我懷念國小時候我懷念很多時候
天ㄚ 我該不會真的和那騙錢的測驗說的一樣我已經39歲了這樣ˊˋ
像這樣的好天氣從前的開心怎麼消失了



噢... 這樣的好天氣讓我不想獨自一人呆在家
莫名奇妙的我思考更多
我想做很多事我想改變很多東西
怎麼感覺有東西在召喚我這樣= =
然後告訴我說 不要在這樣繼續下去
然後莫名奇妙的我想改變現在這樣的生活





噢我想過的正常點
我想照自己的意思
我不想照著這樣的喜怒哀樂過日子
我想要我想要那樣的簡單
我想要過應該要過的那樣



和愛許麗小姐出遊那天
怎麼赫然發現我的生活本該是那樣
怎麼變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這樣
怎麼明明不是這樣的我都變成大家都認為我是這樣
怎麼明明我想怎樣都變成不可以的都變成不對的





突然有種開竅的感覺
發霉發霉你看到沒
我開竅了應該八 ˊˋ

上一篇:惱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