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09 18:17:43尚未設定

再見野鼬鼠

野鼬鼠,我大2時候學妹的暱稱,也是我的外遇,不好的形容,用有曖昧關係形容比較好^^Y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用這個暱稱是不是因為這本書?__?
只是忽然看到圖書館有這本書就借來看看,還不錯的一本書,我在台南到台中的車上就把它看完了,似乎沒得到啥共鳴,不過有些句子還是很不錯的.

"原來愛情只有兩個結果──你得到很多尊嚴,或失去很多尊嚴"
通常被追的是得到,失去的是得不到愛的那一方,也許那時候的我就是在踐踏她的尊嚴ㄅ.

"首先說再見的那個人,永遠佔上風"

想說再見的一定經過了很多的考慮跟思考,決定不再一起走下去才會提出的,另外一個人也只能接受,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身體的某一部份忽然被抽離了,還沒辦法反應就失去了.
那時候就是失去尊嚴的開始,開始去求她不要走阿,去她家門口站哨阿,然後狠狠的被拒絕.站長就是受害者,現在還再復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