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00:09:09嘛啾

水瓶座






 

 

 

看著對於水瓶座的文章

有時真是一針見血,字字句句都準到嚇人

連自己都搞不清這恐怖的個性

一切都說愛情對自己來說並不是最重要

往往卻因為愛情而墮落自己

任性卻是想保護自己,這是我們的一種撒嬌

可以放縱你,但該有的尊重還是要給

自尊看得比生命還重

容易不耐煩..好像有人常常說我每天月經都來 哈

並不是缺乏勇氣而是自尊跨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失去得比其他人多

就算傷心難過 心裡已經瀕臨崩潰!卻可以一個人發呆在房間裡一整天

隔天在像個正常人一樣匆忙出門 開朗迎接

即使別人提起昨天剛離開的另一半,還是可以很坦然的與別人唱談這話題

只是眼神會透露出一絲難過

很少人可以讓水瓶放入真心的愛,除非對方先走入感情放入真心

也是要一段時間的感動才能讓我們接受

就像當初好像因為你 而忘記前一段戀情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謝謝你的真心對待,義無反顧把心送給了你

沒想到...也是一蹋糊塗

很會掩飾自己表情,心情..對於討厭的人 還是會為了一個情而放過表面的你

簡單來說虛偽!

但對於真心的人,同甘共苦

只會同甘,苦寧願自己承受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星座

下輩子在讓我當個水瓶座我也願意

就這麼特別,從來也不覺得彆扭

不少人就這麼說我是個怪人

其實我心裡也不停的吶喊叫自己是個怪物

有時喜歡熱鬧  卻又討厭面對一大群人

聽著郁可唯的越愛越習慣

就像中毒般...不停的重播 熟練裡面的歌詞,感嘆多麼貼切

反映了愛到成癡的人,把習慣當作愛  吸收了好和壞只為了安慰自己

像現在的自己!

我知道好就好了..但還是有一道心牆難以翻越

似乎在怎樣都抹滅不了那傷痛,卻還像傻子一樣不停原諒在折磨自己的思緒

接受你離我而去,但做不到自己放手遠走

藉由一堆報告找一堆事情讓自己忙..總有歇下的時候

剛翻完一大篇的病歷報告,努力google英文  拼湊起來完整的病歷文章

短短的一兩個小時..是淡忘了些感傷

 

其實,水瓶的憂鬱又開始了

一到夜晚好像憂鬱的開關被啟動了

對於每件事都有感觸,就像今天來講 感想怎麼這麼多

常常紅著眼眶 打了一篇報台

抒發自己的混亂思緒和無聊的感情問題

因為我知道這裡沒有熟人,才能讓我更自在

還有水瓶座就是這麼自私...

不過也藏不住自己的私 反而成了無私

被看待為冷漠,這樣也罷!

 

這樣的水瓶..

這樣的我啊..

上一篇:安慰

下一篇:猶豫

冰瑤 2014-01-16 21:23:54

我看過一篇星座分享文章
裡頭說被水瓶愛上者,獲得的將是永恆的愛
你覺得呢?

加油!
我周遭水瓶座的人,都是樂觀開朗的
相信你也是^^

版主回應
哈哈 你說的沒錯
謝謝你的鼓勵
你也要每天開心的過噢:)
2014-01-19 23: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