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00:33:00嘛啾

安慰






 

 

 

 

 

夜深人靜後的一人

總是讓人多慮

現在得到的安慰,就像是一種彌補

希望這一切是好的

也許一年三個多月,是種依賴和依靠

因為吸引了自己在愛一次的機會

一根一根菸代表的是憂鬱和想念

過了轟轟烈烈,就想淡淡的走

彼此都需要對方,分開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要的

在重新開始的一段愛好像因為習慣而又緊緊扣住

也許年紀的差距,沒安全感,偶爾想撒嬌..

就好像夢一場,我們的相遇我們的過程

在同年紀裡,扮演的是過度成熟,想擁有的也是完美的愛情

當然! 世上沒有完美 但有獨一無二

每個人的完美定義不同 因為過於愛自己逝去的愛終究是遺憾

以前愛過的同年紀的對象,也是大了我五個月

想法和別人也不同,看清人事物的改變 看透人世間的哲學

讓我有了愛你的決定,由於分開也是種遺憾,走不過當時的問題

謊言讓人感到遍體鱗傷,所以在某方面我寧願你可以完全誠實,因為我會努力去接受

當初的一場離開,瞬間讓自己在成為Loser

直到我現在遇見了你,謝謝你無怨無悔的對我好

一直也誤以為那是種對妹妹的疼愛,畢竟年紀真的有差

當時的自己無法去接受你對我的愛情,漸漸的我們的故事越走越遠

認知了彼此的情感,你不會太過成熟 願意了解我的模式和我一起走

你常說過,你也年輕過...  看過你的人,總是會向我讚美你

不像26歲 長的年輕又有一種吸引人的帥氣 還是個愛屋及烏的人

讓我有種優越感,你從不讓我擔心,自己懂得把事情處理到最好 給了我最大的安全感

把我當作是特別.... 我們都逝去了一場曾經美好的愛情 因此惺惺相惜

也因為你的個性,在某一次的聚會 我看出了端倪

雖然你無感,但身邊很好的朋友對你有好感甚至是喜歡

用盡全力的想拆散掉我們,始終沒有權力的去干涉些什麼

因為愛而心機,讓我看清了友情也是這麼脆弱,果然在好的朋友還是一兩個

男人,定心卻不夠,始終有一天也是被吸引了!

也不是真心對待 只是追尋一種新鮮感,我可以接受 但無法接受的是對象

男人流下珍貴的眼淚,只求回到當初的愛情,希望我別在冷眼說著要離開他

但你錯過的卻是我最受傷的內心深處,我相信朋友也受傷

重傷的是我還要假裝沒事,維持每個朋友之間的情感

私事公開來說 太難堪,也太不成熟...  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不是嗎

我選擇原諒,清楚著很愛你,所以能有在一次的機會  如果在發現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在委屈

知道你們那不是愛情....也淡淡的告訴過你 如果真的愛他 那就好好的待他 我會選擇離開

你流下的一滴淚,心軟了! 我卻哭也哭不出來 跟著你一起紅了眼眶

我知道愛情沒有所謂的公平  但請你這一次的機會 可以把握住嗎

真的不想開口在說一次離開...有過那次已經傷了自尊

每一次自己提出的分手,都是因為太愛了 由於自己不願在受傷 忍痛離去不會哭鬧在好好自我安撫

給我最大的安慰就是你一直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

在給我一次的安慰就是你還在我身邊  別在讓我有離開的一次機會

既然你追求回來的,那請你好好珍惜

因為我也很努力做為你身邊的另一半

 

愛如果在是口頭上

那就該狠心點了 是吧?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