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00:24:31嘛啾

猶豫






 

 

為什麼不接受,還要讓自己委屈

重複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起碼一百次了吧

看到了你的名字,無動於衷,還是因為習慣...

如果內容不在有曖昧,我當然可以接受

但就是開不了口拿你的手機 也沒理由要看什麼

以為簡單就是幸福,平淡就是安穩

猶豫了一份關係,什麼時候我們變得互相猜忌

話到一半都梗住了,失去了些什麼 在也把握不住

因為時間消逝....該怎麼去追尋我們的流失

我告訴你,會有機會平反的,只要你願意在去追回來

你笑笑的抱抱我,一句話也沒在說起

安慰的話說太多,就太虛偽了..

只想讓你聽見我心裡的話,我也知道我們的默契

當我告訴你一兩句,你就能明白我所有要表達的一切

不要在猶豫我們這段感情,因為我願意 所以我想追回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即使跌倒了!但我願意勇敢踏出一步

不怕失去了當初,因為我更不想失去能擁有愛的機會

babe,一年又四個月 在迷茫我都會當你的燈塔照耀你

讓你知道還有我在你身邊!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我們該坦然的面對

真實得我愛你! 你要知道我愛上一個人有多不容易

甚至是認定了你..能不能別在讓我失去你一次

love you^3^

上一篇:水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