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01:10小羽翔

今天老婆去上班了

雖然OK讓老婆去上班

可是呢 我下班後 她打給我 和我講說它的腳很痛

因為鞋子關係= =

心疼歸心疼

老婆也說腳很酸 但是我卻沒有秀秀

是老婆要選擇這份工作的 妳就要忍耐

隻後老婆又說 她要到打洋

不知道是在搞啥鬼

和之前在85度C時間也差不多了阿

最近都是十一點下班 回家 都四十幾分了

現在又晚了半小時 回家時候 多危險

我討厭自己一葛人在家 而女朋友在外面工作的感覺

我乾脆晚點回家 消磨時間

不然我每天幹麻和阿雄混在一起

消磨時間阿...

要我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電腦

我討厭這感覺

我到底該不該換工作

換一葛時間也長的工作好了

要賺錢就賺多一點 時間長一點 不要那一點點時間 賺那麼一咪咪

是能"浩ㄍㄡ"喔...

最煩就是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