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21:44:30有點野‧佳璇

7月28號 才是我的七夕情人節

剛剛跟咪路在即時通講完話 我問他明天的七夕情人節我們不能一起過吼?
咪路殿下: 我明天要上班ㄋ
○莉露姆○: 我知道呀 所以改日期呀!
咪路殿下: 我說要月底28.29我要回台北ㄉ時候ㄚ
○莉露姆○: 所以你來的兩天 挑一天當情人節呀
○莉露姆○: 我要禮物!
咪路殿下: 嗯
○莉露姆○: 你要什麼禮物
咪路殿下: 不知道ㄝ..ㄏㄏ
○莉露姆○: 幫你找禮物最麻煩 都不知道你缺什麼
咪路殿下: 幫妳找也是ㄚ
○莉露姆○: ..........
咪路殿下: 不知道妳缺啥
○莉露姆○: 我要...
咪路殿下: ?
○莉露姆○: 花!
咪路殿下: = =
咪路殿下: 那ㄍ又放不久
○莉露姆○: 3支就好
咪路殿下: 那ㄍ又放不久
○莉露姆○: ㄑ
○莉露姆○: 誰叫你有送別ㄉ女生花
○莉露姆○: 所以我也要
ps.咪路在以前他高中的時後 曾經為了追一個女孩子而送花給她 可惜的是 那個女孩子是同性戀 所以從此對咪路的打擊很大
咪路殿下: = ="
○莉露姆○: 你有送別ㄉ女生花
○莉露姆○: 所以我也要
○莉露姆○: 我要!
咪路殿下: 好
○莉露姆○: 不管 你就是要給我
咪路殿下: 好好好
咪路殿下: 一定
○莉露姆○: 看你挑什麼花
○莉露姆○: 不過 不要給我拜死人ㄉ= =+
咪路殿下: 紅玫瑰花
咪路殿下: = ="
咪路殿下: 我沒那麼白癡
○莉露姆○: 可以呀~
○莉露姆○: 然後我一定要ㄑ找小妍
○莉露姆○: 氣死他!
ps2.小妍 聽名字好像覺得他是女孩子 其實不是 他只是喜愛留長髮 身材又很修長 背影長被誤認為女孩子
ps3.咪路來到台北 都會在小妍家住 而我跟咪路的親蜜舉動(親親)都被他聽到 小妍打受打擊 很快的交到一個女朋友 從此以後 咪路來到台北 換小妍跟他女朋友親親氣死我跟咪路
咪路殿下: 跟妳說實話~其實每次我們有聯絡或見面一但要離開我就會很捨不得~只是我不敢表現出來
咪路殿下: = ="
○莉露姆○: 我知道啊
咪路殿下: 真希望天天在一起
○莉露姆○: 我不是笨蛋 怎麼會不知道
咪路殿下: = ="
咪路殿下: 妳怎會知
○莉露姆○: 因為
○莉露姆○: 我也會這樣
咪路殿下: = =
咪路殿下: 每次一分開我就會有空虛的感覺出現
○莉露姆○: 但是我都只敢笑笑的
咪路殿下: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咪路殿下: 唉
○莉露姆○: @@?
咪路殿下: 再等妳3年考學校
○莉露姆○: 你又不跟我同居
咪路殿下: 到時就可以天天見ㄌ
咪路殿下: 我要ㄚ
○莉露姆○: 亂說
咪路殿下: 真的ㄚ
○莉露姆○: 你說你只會想看我才來找我
咪路殿下: 我跟你說到時候我一ㄍ星期至少有4~5天都住妳那
○莉露姆○: 是嗎
咪路殿下: 恩
○莉露姆○: 那還有兩天呢
咪路殿下: 回家ㄚ
○莉露姆○: 那我咧?
咪路殿下: 帶妳一起ㄚ
咪路殿下: ㄚ呆
○莉露姆○: @@
○莉露姆○: 回家做啥@@
咪路殿下: 跟我家人親近一下
咪路殿下: ㄏㄏ
○莉露姆○: @@
咪路殿下: 那時候我們都幾年ㄌ
○莉露姆○: 5年有了ㄅ
○咪路殿下○: 我爸媽會肯ㄉ啦
○莉露姆○: @@
咪路殿下: 嗯ㄚ
○莉露姆○: 肯什麼@@?
咪路殿下: 同居ㄚ
○莉露姆○: 喔喔@@
咪路殿下: 說不定還不用租屋直接住我家ㄋ
○莉露姆○: @@"
○莉露姆○: 這樣不好@@..
咪路殿下: 怕妳不習慣而已
○莉露姆○: 不是不習慣@@
咪路殿下: 那就租房子唄
○莉露姆○: 是我怕我的生活習慣太糟@@"
咪路殿下: 那就租房子唄
咪路殿下: 一起住ㄚ
...................
咪路斷線了..
不過我們倆手中的紅線一定不會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