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36:32堅持理念

  布//* 我混想哭 但 我會學會堅強ㄉ

今天姐
問我
你真ㄉ不在乎這一段感情ㄇ
我 回答 順其自然
其實心裡不是醬想ㄉ
但我非降說不可
因為姐ㄊ會擔心我
誰叫ㄊ降疼我 
快下班ㄌ
畢奶要來拿衣服
嗯嗯 結果ㄊ們 算ㄌ啦
我去 因為 布想在 。。。
就求姊借我ㄅㄨㄅㄨ車好ㄇ
嗯嗯 ㄊ說我ㄉ刀子嘴豆腐心
ㄊ說我混容易就軟下心來ㄌ
我 。。。 不要那麼容易就揭發我想說ㄉ話好ㄇ
我 會混無言 我只會更想哭
交下來 拿東西拿給ㄊ完之後
原本想陪ㄊ們逛一下下ㄉ
但 我選擇ㄉ是閃人
布之位蛇 就醬
格 ㄊ下班來載我
去喝酒
我混混快
因為要趕下一估約
打球
嗯嗯
最近只有球陪我
我ㄉ淚水
我ㄉ汗水
只有球ㄊ懂吧
累ㄌ
爛命一條 老天想拿走就拿走
我可以去看手 我可以去看腰
我可以去看脖子
但 我唯一一點就是不想盡長庚做頭部檢查
我不知位蛇罪就頭混暈就對ㄌ


先降 布打ㄌ

其ㄊㄉ 留在我心裡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