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53:13堅持理念

  布//* 我已不知怎樣表達ㄌ

今天上班
老斑娘來ㄌㄧ下
就忙ㄌ起來ㄌ
忙呀 忙呀
空ㄌ
腦袋 一片空白
就在那裡想東想西
想到我頭快爆炸ㄌ
接下來
就拍著 小掉幾滴眼ㄌ
繼續振作
因為客人又來ㄌ
空ㄌ
小鬼打給我 說ㄊ等一下要來找我
嗯嗯 
找ㄌ
布之位蛇 就是醬 
走呀走呀
原本要去格家ㄉ
但 時間不夠ㄌ
因為我有找人去打籃球
籃球還是成為 我ㄉ信心所在
打籃球ㄉ我 可以混開心
就算有煩惱
就算混想哭
友會換成汗水
我累ㄌ
腰就傷復發
手也痛ㄌ
但 今天打球就是有以往ㄉ水準ㄌ 一低低
還要再進步
ㄊ們都說
我練合球ㄉ
哈哈 
明明就沒有練合球
一直說我練
阿呀 算ㄌ
ㄊ們都說我是神射手
哪裡有呀
爛ㄉ混
妳們比較強
我還樣跟你們多多學習勒

明天繼續我ㄉ籃球記

想哭 累ㄌ 眼淚流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