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46:00堅持理念

  布//* 玩瘋掉

今天玩瘋掉ㄌ
但 我一點也不開心
打球 沒fu
打不起來
是暖身混久才打開ㄉ
我混累
手痛
布之位蛇
就怪怪ㄉ


我不該無理取鬧
我不該告訴你我不開心
我不該告訴你我想哭 
勝制掉下眼淚
只會害你翹班
位蛇 位蛇
不要每次都降
跟你說心情不好
你都會想盡辦法痘我開心
罰單也一樣
聽到我聲音怪怪就幫我
可不可以別對我降好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可不可以任我身體怎樣
也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知道你做不到
但 降我以後有事情我都會難以開口
不知怎辦
有七啦ㄌ
我們之間就有橋樑
就有距離
這是真ㄉ
不是我吃醋
而是你該位你七啦想想ㄌ
不是ㄇ

我只是抽菸抽太多霸ㄌ
因該不是車禍傷復發啦
別擔心

謝謝你每次肩膀都借給我靠
謝謝你每次在我遇到困僅ㄉ時候幫我
欠你太多
我怕我會環不起

在你面前哭是我最不想要做ㄉ事情
我只想在你面前視辜堅強ㄉ小孩子
所以別問ㄌ好ㄌ
就跟你說因為朋友ㄉ是 
所以 別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