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0:04:45 Moh`

嘴砲

至從那天我的自告奮勇
開始跟你有聯繫
你對我的好 我依然清晰

大家都說你是嘴砲王
但你遇到了我就輸了
大家都說你是白目王
但你遇到了我就乖了


你誰都不怕 就只怕我
當你嘴砲了別人
別人就會跑來跟我告狀
我罵了你 你也只好乖乖安靜


那時候也只有我懂你的實在
別人不了解你沒關係 我了解你就好
那時候的我們同進同出
別人都懷疑我跟你的關係
其實我們的關係很簡單 就是我是你的主

也就是 我是S你是M


大家都認為我在保護你
其實是你在保護我
我都明白 感動在心裡


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繫
但我還是很想念你這個嘴砲王
我都快變成嘴砲女了 名副其實了
還有你幫我取名叫 張小姐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無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