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35:21ˇㄚ汁汁-*

`玩玩ㄛ--*

        
        
        
        
        3 月 19 號 星期三
        
        阿白答應我帶我去拍貼貼..
        所以我悶就到惹六合..
        還跟惹一些朋友 =ˇ=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 因為我還要上班 >
        不過還是很開心 ..
        途中還發生惹一件事..
        但是這是在場人的秘密..
        我不能讓我家阿白丟臉 =ˇ=
        對部對阿=ˇ=
        貼貼很滿意 =ˇ= 也超愛..
        
                        [ 愛喔 \ ]

上一篇:`玩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