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31:13ˇㄚ汁汁-*

`玩玩ㄛ--*

        
        
        
        3 月 18 號 星期2
        
        我和我悶家瓶子去做捷運..
        去惹夢時代..
        哈哈哈..
        時的時候..
        沒有什麼趣事..
        但去到那邊 =ˇ=
        好多好玩的..
        也拍惹好多照片..
        改天再補..
        做惹摩天倫..
        雖然很可一是早上ˊˋ
        沒晚上漂亮..
        但是ˇ景觀依然很美 =ˇ=
        我還做惹會非天的較踏車..
        雖然很下..
        但真的很好玩 =ˇ=
        我悶還去惹夠壞堂..
        改天領薪水我一定要去買那包包 =ˇ=
        很讚 =ˇ=
        回家路上累番惹ˊˋ
        做捷運快到的時候..
        終於有位置惹
        做惹下來..
        我抱著瓶子..
        美伊氣節用發動或是停下來
        我兩個的屁股都歪惹..
        整的很爆笑 =ˇ=
        
                   改天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ˇ=
        
                        [ 愛ˋ ]
        

上一篇:`玩玩ㄛ--*

下一篇:`玩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