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14:37° ﹢壹級棒,,妞妞妹"

゜ω 昏

這幾天 ‥
感覺體力都透支 ‥
力氣好像都不夠用 ‥
一直好想好想吐 ‥
頭也一直很昏很昏 ‥
一直想倒下去的 Fell
天啊! 失血夠多 
最近也一直在睡 ‥
上課睡 ∞ 午休睡 ∞ 回家睡 {!}
這種感覺真難受 ‥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 
那有多好啊 !?


  ≡ ≡ ≡  ***  ≡ ≡ ≡


今天跌倒是飛出去的 
第一次這樣
真的好痛好痛喔
手都腫起來了
動都會痛
淚水在眼睛理打轉 
可是我沒哭噢
有笑笑的 
因為哭出來更丟臉
所以我沒有哭 -ˇ-


 ≡ ≡ ≡  ***  ≡ ≡ ≡

今天沒有做到車 
跑回去罵賴信智教官 = =
可是我只有罵白木而已 {!}
靠 ‥ 載我回家勒
老娘不屑 
我有家人可以載 
有腳可以做公車 
真的超氣的拉
還跟我笑笑的說
你們的車怎摩那麼早
死白木 {!}
不想讓我罵你都難 {!}
有人跟我說 ‥
你怎摩罵教官
為什麼不能罵 {?}
害我走了那摩遠的路去座車
天氣還真夠熱的勒 {!}
不罵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而且我也只是罵白木而已 {!}
煩煩煩 




上一篇:天啊 ‥

下一篇:゜ω 高工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