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36:02° ﹢壹級棒,,妞妞妹"

天啊 ‥

平常練習明明都打的還ok啊!!
為什麼今天檢定 ‥ 打的有夠差勁的
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 真的夠失望了拉><
濫成績ㄝ ‥ 真夠丟臉的!!
可是那個紙張真的好小好小喔 ~
看的我眼睛都花花的了- -
我還案錯了 ~ 結果從考 !!
可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
從考根本就是再浪費時間嘛!!
真有點不甘願 !!



恨自己的眼睛差 ‥
恨學校電腦的鍵盤我不習慣 ‥
恨我幹麻要案那個快 ‥
恨我幹麻藥從考 ‥
恨我達不到我自己的水準
恨自己沒有用
真的好恨自己喔 ‥ 
好難過 


               』

上一篇:身體濫餒

下一篇:゜ω 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