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0:12:31百里香

不盡責的小主人

年前晴問我有沒有苦苓的樹苗
所以我跟朋友們隨處問問
當時並沒有找到

但是總是有人記得

昨天回玉里
晚上住在田中央的房子裡
沈姐問我還要樹苗嗎?
我說要
所以今天就放了覺得安全的地方上路
沒想到一個大轉彎
盆子倒了
緊張的停下車來
發現苗心已被折斷
當下心情好沮喪
到了上班的地方
怕小樹苗被我悶壞
拿到屋簷下
看著被我折斷的小苗
想想還是把它折下來好了
因為苗心已經沒救了

下班後
小心翼翼的放入車中
結果因為有太多東西要拿下車
居然自己忘了已把小樹苗放在車後頂
一恍神開去停放車輛
又一個大轉彎
停好車後
看到十字路口中央有異物
還一直端詳是什麼東西
才想起~~~花盆

居然散落一地~泥土與小樹苗都脫離花盆

哇~~趕緊把樹苗及花盆回定位
唉~~真是不盡責的小主人
都沒有在當下
老是想著等一下的事情
想著剛剛朋友的來電內容
對於~~小樹苗~~我有沮喪的後悔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小主人
雖然只預計照顧2天就要轉送給朋友

希望沈姐看到這篇
不要責怪我的不小心

希望未來小樹苗
可以好好成長
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在到海邊去探望你
在樹下乘涼
聽見風要告訴我~~您的看見

上一篇:瞬間的心慌

下一篇:沒有浪花聲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