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8:26:39小扁頭

疲倦的身軀下

最近有很多小小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從人妖奇遇記之後]

1.片子終於快要剪完了!下星期就要熱騰騰的出爐囉!!請大家支持一下阿!!

2.在阿NO出了友情學妹價後,我買了今夏最潮的DVD{WHATEVER}!!!!

3.李一兵很笨的跟弟兄擊掌 卻意外掉了顆門牙,而弟兄則縫了手幾針 [我還是很想笑]

4.冠西先生你也變得太瘦了八!!當班長有拿不完的薪水啦~你的胃大概可以裝廟口整條攤!!

5.去光華商場終於讓我買到{不要嘲笑我們的性}DVD  真的很好看一定要買來收藏

6.福隆海祭的我們總算成團出發,章魚你幹嘛不秀一下比基尼?我好期待的説!

7.優雅逆轉你門真的很棒,這是我第一次衝到舞台下第一排當觀眾毆!!!

8.我們意外拿到WATERMAN的加油板好幸運壓~~超可愛的

9.我終於實現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在火車上吃著福隆便當

10.我再也不要找要在太陽底下的工作了!!!上午就業博覽會的富邦金控你門真的很摳,不過也謝謝你門讓我認識了三個大正妹姐姐!跟你門一起工作好幸福歐!!晚上的小巨蛋發傳單其實很輕鬆,謝謝高中生門一次替我拿了十張,隔壁賣望遠鏡的大哥跟阿姨也都好可愛

11.波卡樂事的宣傳服怎麼可以這麼醜??要不是為了工作我才不想穿= = 已後就當睡衣八

12.老爸真的很不會跟小孩聊天,想開個話題的我,都放棄了

[我今天去就業博覽會當工讀生耶]
[很多人八?]
[對阿]
[那你就知道經濟多不景氣了 大概十年內都這樣~!@#$%^&] 開始扯到錢

[你要吃水果嗎?]本來想説今天心情好可以切給他吃  結果...........
[不要]
很好   我還是繼續上樓玩我的電腦八

13.陪老媽去逛菜市場,大家對我的印象都停留在小學,叔叔婆婆們都沒有變老,還是很開心很賣力的在菜市場工作著阿~ 

14.老媽明天要煮一堆好吃的拿手菜  我想我會撐死  要是我的胃很大 真想吃光

15.李一兵你快點回來陪我去看電影我陪你去看牙醫這樣很公平

16.明天天黑之前我絕對不要出門,我要賴在家裡看電影吃東西睡覺上網睡覺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