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23:46:00赤道無影者赤道無影者

3/10...重回倒棒球場上

相隔一年,又踏上我最愛的職業運動,大學畢業以後,忙著還欠國家的一年八個月,
第一次進入新莊棒球場,它外野的設備在台灣算是頂級,今天應該有8-9千人在一個地方同時吶喊,我也在疏發一些情緒,即將退伍卻發現壓力是越來越巨大,一直不想服輸的我,比也比不贏有身家背景的人,卻也贏不了學校比我優的人,自己的競爭力感覺越來越低,軍中有幾個學弟跟我說過,學長你做是能力很強,不需要去擔心,謝謝他們的鼓勵,但畢竟軍中規軍中,社會規社會,總覺得現在找工作都是被牽著鼻子走,反而不是心中所願意的,最近的心情真的有一點糟糕,想找人多聊聊,想跟好朋友出去旅遊個幾天......用一顆平靜的心來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