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46:06吵,,

ch 3。

隔天--
  「哇!吳涓你好厲害噢!是全班最高分耶!」
  「謝謝。」我露出微笑。唉,可惜有計算題……那公式不被接受,全掛!
  「來吧來吧~告訴我你家教教了你什麼『撇步』?」小蝦靠過來,拿著考卷來找我。
  「只是公式阿。」我在計算紙寫下昨天梁子音給我的公式證明。「然後再代進去……」
  「喔喔~瞭了瞭了。」小蝦點點頭。「對了,你應該換新家教了吧?」小蝦突然問。
  小蝦是我的好朋友,只有她知道我分數掉下來是代表要換新家教。
  「嗯嗯,之前那個太機車,教的也不怎麼樣……」我心不在焉的說。
  「哦哦~是正妹嗎?」小蝦是個T,留長頭毛的T。
  「是男的。」
  「ㄋㄟˊ?」小蝦發出小丸子的聲音。「你爸媽勒?」
  「你知道的,他們心都很軟。」我回。
  「也對辣……」小蝦抓抓頭髮。「叫啥名字?長的怎樣啊?」
  「梁子音,長相喔……很大很大的單鳳眼、戴個眼鏡,大約一百七塊一百八了。」轉著筆,偏頭想想。「阿,還有,我覺得它是GAY。」
  看到小蝦瞪大雙眼、一副下巴脫臼的吃驚樣,我不禁皺起眉。她不也是個拉子嗎?「他很娘嗎?」
  「還好吧……」我鬆鬆肩。「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
  「恩,好吧,等你們熟一點在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小蝦說。
  「葉薇雅!還有吳涓!聊天聊夠了沒?」老師殺氣騰騰的看著我和正轉過身和我聊天的小蝦。
  「喲!老師你來辣?」小蝦故意裝成一副驚訝的樣子向老師揮揮手。
  「葉薇雅同學,現在離下課只有三分鐘,你現在才發現我?」
  「咦咦?真的嗎?」她看了看手錶。「哦?真的耶!那老師~也只剩三分鐘了,就讓我們提早休息一下辣~」
  老師看了看小蝦,搖搖頭無奈的說:「好辣,看在妳們才月考完沒多久……」
  「耶~」全班同聲歡呼。小蝦就是這樣,和老師講話有點沒大沒小,但還是深受老師的喜愛,因為她又會玩又會讀書。

  其實高二生也沒什麼樂趣可言,每天上課、考試……而梁子音也不知不覺的教了我快一個月了,但他給我唯一的印象--大大的單鳳眼。月考就在眼前了,沒特別用功、也沒特別不去讀,就和平常一樣,但我能覺得,我會進步。

上一篇:ch 2。

下一篇:ch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