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38:31吵,,

ch 4。

  「媽,今天我不回來吃飯了,要和同學出去玩。」其實是被抓去聯誼,哀。「八點會回來。」
  「喔,小心點。」
  今天是週六、月考第二天,考完就放學了。而班上的女生總是在這時候去聯誼,而我這次卻無緣無故的被抓去……而我也抓了小蝦一起……
  「又沒正妹,我去幹麻。」小蝦那時哀怨的對我說。
  當我問公關--就是咱班班花--為什麼突然要我參加?我明明不是聯誼的固定班底。
  「嘿!這次可是有很多帥哥的呢!多點人代表多點帥哥呀!」班花的樣子就像我連這種道理也不知道的樣子。那我就活該被分到菜渣囉?我在心理問她,而她當然沒有回答。
  終於,半天的月考過去了。放學的鐘聲一打,一群女生就拉著我,而我拉著小蝦到小蝦家裡放書包、換衣服--沒辦法,她家最近。
  「女人!」她恨恨的嘟囔著。「都不問問別人方不方便。」
  「別忘了,你也是個女的。」我在廁所裡邊換衣服邊回她。為什麼會在廁所呢,因為房間都被聯誼之花(她們自己取的)佔據了。「誰叫你自己一個人住,當然什麼時候都方便。」
  「哀~有什麼辦法?爹娘早死呀~嗚嗚嗚……」小蝦用哭音說。
  「好啦,別神經了。」我走出廁所,敲敲他的頭。小蝦的爹肺炎死掉,媽媽後來因操勞過度也死了,不過小蝦也沒啥感覺,因為他們也沒好好對小蝦。
  「好了好了,大家都好了嗎?」班花問。她穿著一件紅色小短T和牛仔短裙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看著她坐在玄關套上馬靴,讓我感到驚訝,為什麼她的書包裝的下那嚜多東西?
  「薇雅和小涓!為什麼你們穿牛仔褲?!」班花用她細柔的聲音尖聲的問我們,好似發生了什麼大事。
  「不是要去玩嗎?」我皺著眉,質疑的回答。穿裙子多不方便?
  「哎呀,隨便辣,不要脫光光不就得了?」小蝦不耐煩的拿了鑰匙就抓著我上她的摩托車了。
  「火車站那邊的麥當勞喔!」班花提醒道。

  「喂,她們真的都穿裙子耶。」在路上,我和小蝦說。
  「反正要聯誼的是她們。我們只是來湊人數的。」她說。
  也對辣,只不過聽起來還亂可悲的。

上一篇:ch 3。

家教 2009-03-11 04:50:34

<a href=&quothttp://www.teaching.com.tw&quot target=&quot_self&quot style=&quottext-decoration:none;&quot title=&quot家教&quot>家教</a>這部動畫滿好看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