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5:33:09哲真

[寵物日記]2004/09/24



輕薄的。



總是缺席的執行,明天就要上台了才排過一次。
走下資訊一圈一圈的樓梯踫上c,
為了某個垂簾聽政的前總召的任性,
只得張桌子坐下來繼續研討營隊的行政。
買了瓶熱咖啡假裝它能夠提神,今年喝熱咖啡的假象提前了不少。

沒有回去,
走到外舍的門邊才知道自己的卡無用武之地,
抬起頭月亮半邊臉,
跟不認識的女子並肩而立,
無意解釋自己的沉默只為一條唇膏的承諾、一個美好ending的擁抱。
開門而後眼光觸到的只是一個熟悉的背影,而已。
被同一道門擋去了路再次,頹靠,
而等待到跨出門的那一刻,雨的節奏捉拿的完美,淅瀝而下。



彷彿都可以摹擬你輕蔑的嘴角 還不都是你自己找的。 這樣的話
我不會再說話。只是。
如果你想做的事想要的東西總是有為了你自己的原因,
那麼每個人都一樣,而我也一樣。
我矯正著自己自私偏頗的劣根性格的同時,
我拿捏著愛情是無條件關懷包容著那個對象的同時,
誰會是那個看透我支撐我的人。

我不知道如何討好你了,寶貝。
我不喜歡無理取鬧,卻甚至連有理都不再有開口的力氣。
當你越來越習慣用你的方式來生活,而我越來越習慣忍耐。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向你撒嬌、什麼時候才是我可以為所欲為的時刻,
什麼時候我可以說說我的想法,而不會觸犯你主觀的世界。
我總是不想你生氣、你不高興,只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不高興。


我想起你板上一篇文章,
那時你為了我要去幹訓的事大發牌氣,到今天想到我都還會微笑,
雖然我無法精準的告訴你是為其中的那一個成份。


我無盡的溫柔底下支撐的還真的是顆軟軟的心呢。
像這樣子的時刻感覺到的手足無措感覺到的無力,
也還想小心翼翼的不冒犯到你什麼。
就連這篇勞騷都只會存在在那一個時候的那一刻,
而睡一覺過後我就又將回復成柔軟的海棉質地。



我只是很難壓抑失望,當那是竟是用我的認真去折抵回來的回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