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23:18哲真

[寵物日記]2004/09/25



就說吧,個性爛。
洗完澡就覺得有些東西說得不夠精確。

其實我感覺得到你的努力,寶貝,
努力改變什麼的部份。謝謝你。
我們都還要繼續不停的思考。我們。

當然,在一起也不是為了誰跟誰論斤計兩的秤平什麼,
只想要一個心靈的依靠不是嗎?
我會誠心誠意的陪著誰,誰會用心用力地陪著我。

--

會上那個曾經喜歡過我的男孩,
一個暑假後,選擇了挽著另外一個女孩的手再次出現。
我靜靜地將他倆依偎在一塊兒的模樣收進心裡的精華區。
其實這樣很好,
他能找到更適合他多了的女子,她很聰明,我知道,
懂得呈現他更洋溢的一面。
喔…他知道該做出更正確的選擇,
我沒有什麼話想說,只是投以歛踐的眼神。
只想知道,這有無什麼跟成熟的關係。

--

不要又誣陷我想要說什麼的那種質疑,
只是覺得,人跟人在一起真都是個緣份,
遇上了的人才更該知道為什麼要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