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02:20:11安結(璃

【佐櫻】由冬轉春(五)

大家啊~~~~~




這次隔超久的 對吧~


璃璃最近是累翻的屋哇((補習真的不是人在做的


還有好多比賽、表演都在四月,璃璃真的很累的


不過.....璃....璃璃我....決....絕對不是再拖....拖稿喔((自招啦





咳!廢話不多說,進入正文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住!別跑!」

  不要....

  「她可能在那裏,快搜!」

  不要過來....

  「給我在一個時辰內找到!」

  我不要....






  小腳急促的踏在白雪上,口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雜亂的粉色頭髮在月光下散發微微光芒,傷口和瘀青蓋在手臂和雙腳上。

  「不要過來....」

  嘴裡不斷呢喃著,眼裡因為睡眠不足而佈滿血絲,全是補丁的衣服勉強遮住身體,嬌小的身軀在酷寒的下雪天裡狂奔。

  身後傳來陣陣的叫囂,字字句句就像槍鳴一般,一不小心便可能被找到,然後死於彈下,為雪白的地毯染後鮮紅──

  不斷的在告知她死亡的徵兆。




  我不要....我不要再被帶回去....

  


  心中不斷地吶喊。

  趁著管理人員不注意時從小洞溜出,但發出的聲響卻依舊逃不過那些人的耳朵,沒想到計畫一開始就破功了。

  櫻躲在暗巷裡的木箱後,待到又是一陣騷亂逐漸遠去,轉身爬進木牆的小洞中。

  木洞周圍佈滿纖維和銳刺,白嫩的皮膚再次被紅線所占滿,劇烈的疼痛襲上,刺鼻的血腥味撲來,雙腳忽然無力,躺進深厚的白雪中。

  好冰....好冷....

  我....要死了嗎?

  眼睛無神的看著自身的血不斷湧出,原本白淨的地漸漸暈上鮮豔的紅。

  好累....好想睡....

  眼皮厚重,景色在面前逐漸模糊,腦裡已經無法再多加思考,耳邊的喊叫早已消失。

  明明已經到這裡了,卻還是不行嗎....

  也對,這是個奢侈的妄想。





  從小父親便過世,母親不斷努力地在照顧不到一歲的櫻,但是一個女人家,在這種社會必然無法生活。日子雖苦,但一看到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再累,也拋在腦後。

  儘管如此,重男輕女的觀念甚重,長相美麗的母親....就被青樓抓去,從此在黑暗中墮落。

  自己是青樓紅牌的女兒,長相清秀,但是年紀小,被唆使當奴隸。不是鞭打就是責罵,腿上的疤痕清楚可見,在受傷當天,她便決定逃跑。





  她不懂,自己的命運如此坎坷,那為何老天還要誕下她。

  她怨恨一切,怨恨世間,怨恨老天,但在心中的某處她還是忘不了母親的身影。

  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溫柔....

 

  那樣的惹人憐愛....



  她永遠無法忘記,母親在她眼前倒下的那一刻,沒有眼淚,沒有大喊....



  只有無數的恐懼。



  害怕自己和母親一樣,失去最愛的人,放棄自己的節操。

  為了自己掏心掏肺,但回報卻是這樣的下場,真的令人不寒而慄。

 
  

  「少爺,這裡!」

  「怎麼會....快通知父親!」

  


  富有磁性的聲音在失去意識前撥動她心弦。

 




  ***






  頭....好痛....

  感覺後腦杓不再是硬邦邦的木板,而是柔軟舒適的觸感,溫暖的棉被蓋在身上,一輩子裡不曾有過的安詳和舒服使她的睡意更加濃厚....

  等等!

  猛然張開眼睛,雙手攤在眼前,手臂上傷口早被仔細地處理好,心中更是對於自己還活著而心存疑惑。

  「為什麼....」

  「你總算醒啦,姑娘。」

  不是嚴厲的斥喝、也不是猥褻的呼喚,第一次聽到著麼令人舒服地呼喊。

  「你是....?」

  穿著紫色大衣的男子身後跟同樣髮色的男孩,儘管只有七歲,但那股冷還是讓櫻毛骨悚然。

  「我是宇智波富嶽,這宇智波宅的主人。」

  「宇智波宅....?!」

  在青樓裡就曾經聽聞過幾次,憑著過人的生意頭腦迅速興起的行商家族,這麼一來身邊豪華的飾品就說的過去了。

  「既然沒事,妳就可以回去了。」

  咦?回去....是指青樓嗎....不....我不要....

  「請稍等一下!」

  過大的動作讓手上的傷再次撕裂開來,疼痛襲上,櫻咬著牙,掀開雪白的棉被,白嫩的雙膝蓋在冰冷的地上。

  「請您讓我留在這裡!」

  「!」

  深色的身影轉了頭,嬌小的軀體跪在地上,綠釉色的眼睛堅定地看著他。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逃出來怎麼可能再回去!

  「拜託您!請您讓我留在這!我不能回去!」

  彎起背,寬大的額頭硬生生的叩上地面,這突然的動作讓現場的人都驚訝不已。

  不能回去,能夠僥倖逃到這裡是老天給她的一次機會,要好好活下去,她不要和媽一樣,她不相信自己的一生就這樣!

  「我什麼都願意做,打掃、洗衣、拖地,我都可以....所以....請收留我....我、我真的不能再回去那裏了....」

  「妳的名字叫什麼?」

  「....?」

  「說。」

  「我....我叫春、春野櫻。」

  「井野。」

  「是,老爺。」

  「給櫻換套衣服,之後由妳負責她。」

  「是。」

  宇智波富嶽緩緩走向櫻,將她身子抬起。

  「春野櫻,我答應讓你留下。」

  「!....這....真是太感謝....」

  「先別太快感謝我,我有任務給妳。」

  「咦?」

  宇智波富嶽轉過身,將一直待在身後的小孩帶到前面。

  「他是我小孩,是妳的主子,宇智波佐助。」

  黑眼珠瞪著春野櫻,身邊散發著冷氣壓,讓櫻全身起雞皮疙瘩。

  「妳的任務就是讓他的防衛心減淡些。」  

  「....咦?」

  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不要求全部撤除,但是稍微緩和點也好,這此任務,妳作為他的隨身侍從,我給妳十年的時間。」

  「十...十年?!」

  也就是說可以保障她在這裡十年的歲月!

  「我願意!」

  臉上展開了燦爛的笑容,如同陽光般的氛圍和那黑影競爭著。

  成為了宇智波佐助的隨從,擔上了宇智波族有利的助手,今天正是十年的契約解除日。

 
  櫻坐在白色的床鋪上,嘴角微微彎起,及腰的長髮散落。



























  「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究竟是啥東西來了呢?
不、告、訴、你、呦♥揪咪((踹飛

好啦  在璃璃隱身的這段日子大家都往前跑了

璃璃也要追上的啊~

璃璃也很想各位喔♥



就在此 掰掰~






**楓夜澪姬 2013-04-08 22:31:46

璃璃的文章一樣很好看吶
璃璃要把小佐跟櫻拆的嗎???
((不要啊~~~~
好可憐嗚~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親愛的小澪姬.....

這一切....都是命運啊....
別擔心!
就祈禱變態璃璃下篇會出個灑糖吧((拍肩
2013-04-08 22:48:14
(悄悄話) 2013-04-08 21:47:04
(悄悄話) 2013-04-07 1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