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00:23:53vnxs

2016.5.8少時Phantasia四巡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讓票給我們的好心版友,真心感謝你。
在經歷搶票失敗,以及看了一陣子ptt的讓票區,
已經有點放棄的狀態,終於在開唱前兩天買到票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進場時台北天空不知怎麼搞的,下起了大雨,
我可以腦補成天公伯也想聽金里德唱rain嗎?
不然我一路從高雄坐上來,也沒見窗外滴一滴雨阿!
想到秀英講「今天下雨了」,我就覺得好好笑。
還有yuri在旁邊敲邊鼓,感謝這2個活寶才能有幸聽到live,
雖然才短短2句,真是夠短的了。

我這場整個被yuri給圈走,
又正又帥又可愛又會講話,助攻taeyeon唱rain,
又說要把我們放在她的眼裡跟心裡,
還抱怨秀英說不要講這種不知道還要多久以後才能再見面的話,
這還不翻牆這樣對嗎?
而且一點也不感覺到她黑阿。
這場我對sunny也有點改觀,跟電視上的形象落差太大,
感覺她真的很想把大家收藏在她的心理,
而且她自介時講了i miss you,
那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軟的話了,正中靶心。
yoona套一句她自己承認的話真是神等級的美女,
我喜歡看她跳舞,她跟taeyeon跳舞都有一種很帥氣的氣場。
秀英開口真是各種好笑,明明中文不流利還要弄別人。
然後孝淵被弄了2次,第2次那表情超好笑,
一副就是我剛剛已經講過了阿,是還要講什麼啦!!
而且不要再那邊跟yuri亂舞,我都有看到!
我們家的忙內已經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正經的少女了,
少時把她改造的很成功!!
pany真的是內建大聲公,深刻的感受到了,
此生有幸聽到現場版的taipei put it back on真的是無憾了。
我忘了是哪一首歌,當成員散開,主舞台的中間站著taeyeon,
突然想起秀英講的一句話,只要回頭看到taeyeon還在,那麼一切都還有希望。
在我心中,她也是這樣子存在的一個人。

謝謝你們選擇繼續守護少時,當羽翼豐滿時,
誰都想展翅高飛,我懂人各有志,而你們卻為了彼此,
願意放棄飛翔的機會。
真的希望你們能像神話一樣能走長久,
不管時光如何變遷,sone仍舊會持續的陪拜著,
因為你們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不得不說,這個應援口號想得真好。

對於少時的應援小組,我真的敬佩到五體投地,
超級強的。
以前在板上看文字直播、看飯拍,
只有一種好羨慕的感覺,
三巡的itnw的大合唱看了好幾次,
我只能說沒有身歷其境是無法感受到那種感動的,
直到這次四巡一安itnw的大合唱我就懂了,
那是一種超越言語的感動。
配合歌曲排字我也覺得很感動,
真的超誇張的,隨著2樓看台區的排字一個一個舉起來,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如果我在舞台上我一定秒掉淚。

我仍盼望著9人的少時,
西卡選擇自由自在的翱翔天際,很為她開心,
但無可避免的在聽到某些歌時,總會特別的想起她,
尤其是the boys。
這首我本身就很喜歡,
再加上930的飯拍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
即使成員怎麼代唱,我耳朵裡依舊自動的響起西卡的聲音。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這個圓能不再有缺角。

當天一日來回北高也是有點累,即使是已經坐高鐵的狀態。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轉眼我們也是要邁入10年的朋友了,
跟少時一樣喔,不細數都不知道時間過得這麼快。
希望未來能常見,不管是少時還是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