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02:49:51vnxs

有關2011.10.01的夏日練習曲二

夏2最終場的高雄巨蛋。

 

開唱前都抱持著平靜的心情去參加,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更準確的說連期待的蹤跡都感覺不到,聽著老師唱歌我不禁想著,
是我不喜歡了嗎?還是同一巡迴聽第2次就疲乏了?這個想法讓我覺得
那些一連看好幾場的人實在令我佩服。
或者是不是生活的重量讓我失去了感受的能力。

 

 

畢竟演唱會還是很棒,去年的成大場我可是很喜歡的阿。
她說著那年17歲的自己,狂妄的說「因為我以後要開演唱會」,
那樣的充滿自信並且相信著自己,那樣的我已經離我好遠,
when i am after 17,also i lose my self.

 

 

 到了call out時間,是很想拿起電話撥給遠方的劉黑黑,
 想炫耀一下不來看夏2最終場真的是你的損失,但我怕會辭不達意, 
就不打了。另外空間與時間相較,我覺得下個星期去英國比較適合call out時間,
因為空間雖有局限性,但時間卻是完全不可逆。

 

送給以前的我們,遠方的朋友們。

 

旅行有甚麼意義!!讓我想一想....
下次陳昇開演唱會我要去看,他真的太好笑了。
有些歌還是現場聽,才能感受到歌的靈魂,
每聽一場心中最愛的排行榜又會更新一次,
明天一起去巴黎,尋找最初的起點。

 

 

雖說演唱會是一連串的遺憾,但我是一連串的後悔,
我每次都在後悔我買的位置,以後再不坐5樓了。
下次要去借景美的制服來穿啦,每次都獨厚校友。
開唱前還是要複習一下,歌詞都忘光了,這樣是要怎麼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