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3:11:56vnxs

靈書妙探/castle

鑒於夜深了,快速地來打下感想,不然我怕我明天會很睏。

看完第4季,只想說一句,what the fuck.........
不可否認,我喜歡看castle跟beckett兩人的曖昧,
但到第4季的最後才滾床單,說滾床單因為不確定滾完之後就會在一起,
有可能只是想尋求慰藉,隔天醒來恢復理智後又變回傲嬌的beckett也說不定是吧。
而且那叫滾床單嗎!!!!!!

在看第4季的時候想說,這季如果再不在一起,我就不追了,
因為這愛情的遊戲真的玩太久了!!!
可以像poi的shoot一樣趕一下進度嗎?這一季調情下一季就告白不是很好嗎!!
曖昧那麼久迷迷們看得很心累,知道嗎。

castle分集來看我覺得劇情不錯,每集都死一個人,著重在案情的推理而不是血腥的屍體,
害我想到柯南,總結是不能跟她們做朋友,因為他們走到哪裡,人就死到哪裡。
不過無可厚非,因為beckett是兇殺組的嘛。

剩下的下篇再打,最後說一句beckett真的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