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1:15:00吟之

絮語

我在想,當我決定這麼做時,我已經瘋了,還是想好好的瘋一次,即使,早已看透結局。 總是想有沒有一種可能扭轉我們之間的關係,甚至開始臆測,分開時我所流露的表情。 或許這次,仍是我維持著不良記錄,抑或反之。 不管如何,我們會瀟灑的背對背轉身,是吧! 猜測著自己,虛構著糾結,想像著那句你要很好,然後ㄧ個最深的擁抱,接著華麗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就這樣,將彼此距離拉到最長。 我沒有把握不哭,如同往常,未曾被人拾獲的ㄧ滴水滴。 我需要靜靜都等待小溪乾涸。 那僅是寒冬的一陣 細雨綿綿,不是午後令人措手不及的雷陣雨。 等雨停了,再步上下個旅程吧! 只是,我們再也不在對方的旅程中,即便如此,還是祝福我們旅途愉快!

上一篇:想,忘,想忘,嚮往

下一篇:吝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