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19:40:07吟之

想,忘,想忘,嚮往

突然想起你們,我深愛的,還有傷害過的你們 。謝謝你們,用這麼多美麗的時光和回憶,雕琢現在的我,算不上好成品,但我擁有的,卻是最真的情感。
抱歉忘不了,不管是愛過的,還是內疚的,由衷希望你們都好。
我們都,很好 。
總是死心眼的追逐著你,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著我們的回憶,怕不夠滾瓜爛熟,恨不得刻進骨裡,彷彿,不這樣,我就要失去最後的珍寶,其實只是自欺欺人。
我,早就失去了,手中緊握的,僅是你走後,留下的一抹清香,而香氣,正以光速揮發。
只怕不夠,只怕太少。第一次,我好希望將你逐出心房,好希望清楚那些關於你,清晰而不真實的一切。
但却好難,如果遺忘那麼簡單,炙熱的過往又怎會如火刑般深烙。
我把自己,囚禁在沒有你的牢籠,不可自拔 。
終於意識到該放手了,說服自己,不想再錯過愛人的機會。
仍舊搞不清,究竟是想你,還是忘你,抑或,忘記是一種遐想,又或者,只有嚮往。
我愛你。
我認真的,狠狠的,默念最後一次,眼角的那滴淚是什麼,我不懂,但我明白,是時候了。
那輪明月,也許這輩子都忘不了,但至少,不會再一次次複刻回憶。
最後,想和你道別。壓抑所有不捨,是該提起勇氣獨自面對,從今以後,只有我和他,沒有你了。
你,退出吧!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