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05:42£點點£

Caramel Macchiatto-A Story (三-中)

拿鐵中掙扎的眼淚
似乎不足以吸引她的注意
值得她注意的是拿鐵的苦
她啜了啜
顫抖的手已不在如此明顯
吐了口氣之後
她接續的說著

在那逃離與”以為”掌握那幸福之後
他們很如願的相處了一段時間
但就如同離開時最後聽到的一句話
”時間,適足以證明一切的”
慢慢的
巧巧的
每早的冷酷無血絲的早餐
至每晚的爭執已取代了一切
殘酷的時間重複播放著
直到那晚
仇雨交加著
血腥味將散落於空氣中的前兆
似乎是太過於激動
她止住話語
憔悴的眼神
彷彿是要告訴我
”等等!留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吧!
凍結一秒鐘也好,我只需要...一點點的喘息”
我仍靜靜的望著她
冒汗的手心,將取代這幾秒鐘-我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