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30:34~sinny~

寶貝...

2007-01-27 22:07:11

寶貝寶貝寶貝。。。。

 不要對我那麼寵愛~不要用疼我的語氣跟我講話。。。。
  
   我怕我會繼續愛著你。。。你總是用你的好脾氣跟我講話。。。

    顯示出我的任性。。。你總是都讓我做壞人。。。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但或許別人會認為這不是愛。。。

      這只是個純純的愛沉重的愛迷戀的愛。。。

       但我不顧別人的異樣的眼光愛著你。。。。

但是後來我為了不想再聽什麼東西等。。。。選擇說不愛你。。。

 寶貝。。。你說我該怎麼辦。。。寶貝我好怕你離開我唷。。

  寶貝你知道嘛?我好想疏遠你。。。可是寶貝我沒辦法。。。。

   寶貝等你這一年來。。。是我最苦的日子。。。

    寶貝你再次出現~你跟我講你沒有忘記我~沒有換帳號~

     手機沒換只是被你大哥拿去。。。寶貝。。。

      我好怕如果哪天你真的再次離開我~我想我這一輩子不會

       好了。。。寶貝ˇ對不起ˇ。。。。

寶貝我不想離開你。。但是現在不離開~以後是換你離開我。。。

 寶貝我很抱歉。。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寶貝我們當好朋友吧!!

  寶貝謝謝你~對我承諾過~~我不會忘記的。。。寶貝。。。

   寶貝︿︿。。。我離開你只是因為我的自私不想被傷~
    
    我已經怕了~真的不想再被傷害到。。。寶貝對不起。。。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寶貝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的自私
                好嘛?

上一篇:傻...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