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34:04~sinny~

空虛。。。

2007-01-30 03:47:32

突然有一絲絲的空虛感。。。。
 是因為少了你陪在我的身邊吧。。。
  我承認我越來越依賴你。。。
   我也很努力的再改變自己不要讓自己那麼依賴你。。。
    我也很努力讓自己改變~不要那麼沒氣質~

baby為了你我可以改變自己
baby我想你
baby我愛你
baby你食言而肥阿你騙我
baby你說你沒有忘記我但是你忘了我了~
baby我該說什麼。。。
baby原諒我想忘記你。。。
baby原諒我一值依靠你。。。
baby走到這個地步我很抱歉。。。。

baby    我       愛       你。。。。

baby你 可 能 覺 得 這 是 騙 人 的 吧。。。。

騙人就騙人~我知道沒人會相信~別相信沒關係~真的。。。
等待是幹麻的希望?不甘心?誰知道~但我試過了那是最傷人的。。。
算了吧!至少我愛過你一回你也出現我面前了。。。ok了夠了值得了。。。
至少我沒有恨了沒有怨了~是我明白了。。。
b a b y再說一次 我 愛 你 。。。。。

走到今天的地步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明白一點或許我們只能當朋友
不能當愛人不要寵我不要疼我會無法自拔的愛下去你說你不會對我食言肥而
的但你已經對我食言而肥了不怪你只因為我們的世界不一樣謝謝你給我的承
諾下輩子不要忘了我唷!你是太陽我是風因為不管我在哪裡你都有辦法照亮我
守護著我!我最喜歡你這個承諾。這個承諾這一年來我都沒有忘記過!
真的謝謝你!miss you

這一絲絲的空虛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再碰電腦了。。
這樣我就不會跟你有連絡的方法了。。。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