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23:08直直歪歪

享受人生

星期二那晚

下班後 各自回家洗澡 Go台南

店長和哥哥各開一台車總共8個人

去台南幹麻?

只為了喝一碗牛肉湯和吃ㄧ碗牛肉肉燥飯XD

然後 如果有花園夜市就逛 沒有就去情人碼頭

最後去情人碼頭拉 總共有四對 哈

爸爸媽媽是老夫老妻了 店長小蚊子是夫妻

我和狗狗是熱戀期 哥哥和小玲是扮演剛認識 哈哈哈

晚上的情人碼頭都暗暗的 沒什麼~~

走ㄧ走就回家了。



cool 說去就去 好像很近ㄧ樣 哈

總之 我很愛就對了。

有車真的很方便 不過油價真的很貴= =



某天

我:嫁給我好不好?

狗:好阿

我:你怎麼嫁?

超北七的 還好勒 是要給我招贅逆?! 哈哈哈





我的人生 才剛起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