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11:45

坦白。

我很愛你 真的 真的 很愛你哦 .

或許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很任性 .

很幼稚 也很愛哭 又很頑皮 .

你都包容我 . = )

 

對不起 我不要你改哦 ~

你已經很好了 .

我只是 ... 習慣我哭  有你的安慰 .

對不起 . 或許你很不喜歡很不喜歡我哭 .

我會改 = ) 或 ... 就先自己冷靜完再打給你 .

 

我要當你最棒的老婆 最美麗的新娘 最可愛的公主

愛你愛你愛你哦 ~

 

以後阿 如果你想看影片 最多一個禮拜一部好不好 ?

 

19號又快到了 ~ 他們去公民訓練 我在家陪你 = )

嘿嘿嘿 那天你要上課 我就可以 ...

對你壞壞XD 不可以躲到廁所哦 ~

 

報告老公 以後放學我可能都會跟另一個同學去跑步 .

我要變瘦瘦 這樣穿裙裙才好看阿 你說對不對 ? 老公是不是喜歡人家穿裙裙 !

我要變瘦瘦 這樣明年我們的約會 就可以穿漂漂衣服了 ~

哈哈哈 要提醒我哦 . 不可以讓我一直沉淪下去 .

(要天天好看讓你誰都不喵)

我剪呆呆頭 . 不可以笑我哦 ~ 我也不想阿ˊˋ 以後我要去給女生剪了 臭男生 .

 

我要去買另一隻小米修 . XD 這樣米修就有兄弟姊妹囉 !!!

我想穿婚紗欸 因為好漂漂哦 .

我要生可愛小北鼻 . 就算會很痛也值得 .

 

還有 你欠我的三篇文章 請快快補齊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