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2:49:44

心疼。

我去相簿看完了 .

第8個月的19號 . (是很吉祥阿 以後兒子就那天生好了 ? XD)

 對阿 回憶好多東西 你陪我欸 .

有空我們慢慢回憶 : ) 

昨天是難過的都已經結束囉 !!

以後我們從 8 / 31 快樂的開始 .

好喜歡這樣 好喜歡你陪著我 .

好喜歡有笑又哭 .

講到我也快哭了 !

兩個性情中人 有沒有 ?

哈哈哈 第一次看見我就為你心動  這句話是真的哦 .

你看你這小偷壞蛋 這麼快就把人家的心偷走 .

8/24 你捨不得我走出你生命對吧 ? 所以你霸道 霸道的好可愛 我也好心疼 .

忘不了你 你讓人太難忘記了 北鼻 .

出國沒有把你忘掉 反而更想你 怎麼稿的 ?

 

哈 對 到 8/31 我回台灣 我們還是很曖昧 沒有在一起 .

但 我們常常賴在一起 上線也總是只和你聊天 .

不知不覺 就在一起了 XD

我也好喜歡和你賴在一起 .

因為有你陪 什麼事都不怕 .

我也是 不想和你分開 .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開店 . 這樣老闆老闆娘 就可以天天黏在一起

 

原來你這麼快就認定我了 我還把你推給別人 我真是笨蛋 .

可是這也要怪你阿 誰叫你 .... 我又不知道你是認真的 .

而且你有這麼多漂亮的花 . 幹麻選我這株醜醜的草 .

其實以前我是沒有自信的 . 但現在 你愛我阿 = )

你常常說 醜醜又怎樣 有人愛就好對吧 !!!

 

那時候 .(再跨出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

 

你該感謝你的貪心霸道 因為你不這樣 我不會屬於你 .

我會退縮 會不見 會默默守候 .

 

哈 現在要知道 路邊的野花 不要亂採吧 ?

多遇到幾個像粑一樣的 哩诶七校 .

當然 其實我很傻 真的愛一個人 就會掏心掏肺 .

對你才這麼認真 對你才這麼固執 .

哈哈哈哈哈 選李亭萱 品質保證哦 .

 

 哈哈哈 對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你呢 ? 喜歡我管你嗎 ? 會不會覺得我管太嚴 會沒有自由的空間 ?

如果你想要多一點空間可以跟我說哦 .

夫妻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 = )  

 

當然要通知一下阿 . 不然老公會去報失蹤人口欸 .

而且 這是尊重 . 夫妻就該這樣阿 ! 找人也比較好找 .

ㄋㄞ 你是一定要的啦 ~ 好喜歡對你甜甜的ㄋㄞ =))

我對別人都不會這樣哦 . (所以我才被說 講電話才有女人味) 

其實 我以前不會ㄋㄞ 別人 -.-

也不知道現在是怎麼稿的 不過你喜歡就好 (害羞 ♦ - ♦ )

尤其是我欸 所以我是 The most . 最高級哦 ~

 

哼哼哼  人家從那時候 少說也有百分之75放你那了 .

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

你給米修百分之1 我給米修 百分之1

這樣等到他找到另一半 就比我們多百分之三了欸 .

因為麻麻 比較可愛阿 (自己講 XD)

因為拔拔是麻麻的阿 所以理當比較愛麻麻阿 .

小孩子不會計較這麼多的啦 ~

他壞壞你就愛她少一點哦 ?

那你壞壞我怎麼還愛你這麼多呢 !!

 

 既然我們都不喜歡聽到 那我們都少說好不好 = )

對不起 謝謝 都少用比較好 . 感覺好陌生 XD 

 

你的禮物很特別 也很驚喜 .

我等這篇等很久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

可是辛苦你了 我都在睡覺了 你還在打 .

這樣讓我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 .

其實我知道你要打文章給我 .

因為你不曾這麼晚還跟別人在聊天 尤其是在我下線後 .

而且通常你都會陪我 .

再來 你這麼愛我 所以如果是真的 對象也更讓我放心

你看 你讓我充滿安全感哦 .

 

對阿 八個月 好快哦 一個月一個月的紀念日再過 . 

哈 小寶寶 我要有鳥鳥的 .

而且要把他教的很懂事 很乖 很有禮貌 很孝順 . 

要把他養的 很帥 不要跟拔拔一樣瘦 可以胖一點點 . 但要健康 .

對對對 所以我要送一隻 米修的另一半過去 .

她一定會喜歡的 = ) 嘿嘿嘿 ~ 嘿嘿嘿 ~

 

挖 原來我這麼多職位哦 .

我自己都不知道 .

 

我是你寶貝老婆 你就是我北鼻老公

我是你小貓咪 你就是我帥主人

我是你哈你 你也是我哈你

我是你親愛的 你也是我親愛的

我是你唯一 你是我摯愛

我是你小公主 你是我小王子

我是你女兒的媽 你就是我兒子的爸

 

我也愛你 直到永遠 .

 

又說謝謝 下次不行哦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我的幸福 . 

哈 你也敎會我好多東西 .

你讓我知道 其實我成績和愛情可以兼顧 .

你讓我知道真正屬於我的是什麼

你讓我感受被疼的感覺

你讓我知道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在乎你長的如何

會包容你的缺點 並支持你做自己 .

 

下次會弄好 = )

雖然弄了很久 但是還弄成那樣 很挫敗 .

其實我知道音樂是你放的 .

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很感動 其實那時候 我哭了 = )

體貼 溫柔的好男人 屬於我一個人欸 上天未免太眷顧我了吧 .

 

好 我會每天擦藥 . 不要擔心 .

那你要常常親我哦  不然我會欲求不滿 .

 

哈 誰叫你要把我養的像豬豬 .

我知道 以後我都要在你懷裡睡著哦 .

人家我要抱抱睡啦 ~

哪有人寫文章看靈感的啦 .

臭屁屁 .

 

我愛你 不會變

因為有你 生命完全 .

 

 

江志弘 你是我的哦

上一篇:坦白。

下一篇:小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