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1:40:33

我愛你一天一天更確定 .

 

 

老公 對不起 我總是無理取鬧 .

這陣子 好像有點不愉快欸 ~

會變好的啦 ! 誰能比我們還要甜蜜呢 ?

 

我會改進 .

或許是你太疼我了 . 所以我都不覺得自己超過 . 也不懂適可而止 .

但 現在我知道 我要乖乖 不然老公會難過 也會生氣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失去你 )

 

我們說好沒有秘密的哦 ~

以後什麼事都跟我說好嗎 ?

包刮你為什麼不開心 .

有時候我真的很笨 . 也不會安慰人 更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等等 .

然後我就會徬徨 會無助 .

抱抱 有什麼事 都可以跟我說 是我的不好 我就會改 .

因為愛你 所以我什麼都願意 .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我會努力 = )

 

感冒冒了 老婆沒有陪在你身邊 .

你沒力氣下去洗澡 老婆沒辦法幫你擦拭身體 .

不舒服 也還要你自己去看醫生 .

沒有人餵你吃藥藥 .

藥藥吃完 沒有人買糖糖給你 也沒有人幫你拍手手 給獎勵 .

如果踢被被了 沒人幫你蓋 .

發燒了 沒人幫你涼體溫 . 也沒人在床旁 徹夜照顧 .

沒人倒溫開水給你喝 .

老婆很抱歉 這些我都做不到 .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做到 .

你會娶我對不對 ?

你會讓我做到這些事對不對 ?

 

是你 讓我發現愛

是你 讓我值得去愛

是你 讓我知道我會愛

是你 撫平我的不安情緒

是你 比在乎自己更在乎我

有你 幸福快樂 沒你 痛不欲生

 

這是愛 . 我們的愛 = )

 

疼你 不知不覺的疼你 捨不得看你失望 .

所以當你看這篇文章時 也就代表我影片 照片 都拍好囉 .

其實 其實 ....

你跟我說要洗澡的那通電話 之前 我就拍好了 =))

 

謝謝你放我出門 . 我知道你在家等好久好久 . 對不起 ~ 下次不敢了 !!

 

笨蛋鬼 不喜歡我的腿腿被看 就告訴我不要穿短褲阿 .

我好喜歡你這樣的限制 因為你在乎 = )

 

我跟齊齊已經沒有太多的互動了 = )

所以請你放心 . 跟其他男生也是 .

我心裡只有一個叫 江志弘的男人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只要有你 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我雖然變成呆呆了 但是 還是要 天天好看讓你誰都不喵 .

 

來 跟我一起唱 .

   一比一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一天一天更確定,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hoh~,像羅馬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hoh 答應陪你到最後

愛你就是必需,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woh~,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一步一步累積,同步愛

lala lala lala,lala lala lala lala~

兩顆心同步愛,你和我分不開

 

江志弘        I       LoVe         FoReVeR .

 

李亭萱 要當你 江志弘的 老婆婆哦 ~

 

一步一步靠近 . 一天一滴一比一愛 .

上一篇:江志弘是我的。

下一篇: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