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01:09:56

你 . 無可取代 。

也讓我保護你 .

也讓我照顧你 .

我沒把這段愛情當過遊戲 .

不但接受 而且慶幸遇見了你 .

永遠 永遠 .

 

我也想說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

有你在 快樂少不了 .

有你就是幸福 .


 

你給的真的很多哦 寶貝老公 .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每天都好幸福 .

好 一起幸福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

 

我知道你不是他 . 你沒他這麼爛 XD

應該是他沒你這麼優秀 .

我不害怕 因為我的忐忑有你抱著 所以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

不用跟他比 愛過他我不否認 . 當然 愛過了也不會後悔 .

但 現再 我只想珍惜和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

你是我的 (這叫宣示主權 .) 我是你的 (厚臉皮的自己貼標籤 .)

我只愛你 而且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

愛到無時無刻都好想好想你 .

 

                                   -------------------------------------------------------------

好 我們就像這首歌一樣 它怎麼說 我們照作 .

讓我們 互相扶持 互相依偎 把握每秒 永不分離 好不好 ?

這些都是我們將來一起努力的目標 .

有目標 有未來 . 我們會有很完美的生活 . = )

我們都一起盡自己最大的力量讓對方很幸福很幸福好不好 ?!

 

我的寶貝老公親愛的弘弘王子 我也很愛很愛你哦 .

 

打勾勾 蓋印章 嗯嘛嘛  .

 

對 , 要 半年 囉 . 嘿嘿嘿 ~ 

 

 

 

I  ♥ 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