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0:15:51

想一個人 , 如此難熬。

原來這叫想念 .

才掛沒多久的電話 就開始好想好想 .

你知道嗎 ?!

很難熬的 ~

 

媽米說 一直講 有什麼這麼多好講的 !?

我好想說 就是講不完 就是想講到天荒地老 .

但 我不能說 = ) 我會被揍扁扁 .

 

不會等很久 . 因為我知道你在忙阿 ~

沒關係 不一定要一天一篇 .

有空再打就好 不急哦 ~

 

對不起 我很壞 我不喜歡我男人玩遊戲是因為 .

我想獨占他所有空閒時間 .

對不起 你可以玩 = ) 為了你 我可以破例 .

但是不要玩過頭哦 .

太沉迷對你不好 . 對身體也不好 .

而且玩了要記得去尿尿 ~

反正要照顧好自己 才可以玩哦 不然我會生氣氣 .

 

昨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對不對 ?

然後你都知道對不對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捨不得 .

兩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

她真的曾經跟我很好很好過哦 ~

那種好是 覺得找到知己的那種 .

就像他說的 知心不是路人說想當就當的 .

或許我和她都該沉澱一下 .

謝謝你 我的忐忑 你抱走了好多 .

你這傻瓜傻瓜傻瓜瓜啦 .

 我愛你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

說完 重點是 我們不是因為你變質了 .

不要想太多 更不要自責 .

 

 

寶貝老公親愛的弘弘王子 我愛你 .

我家弘弘王子 ( 嗯嘛 ) HoNeY .

 

 

你好厲害哦 都會用愛心 我都不會 -.-  ♥♥♥ 

 

好 打勾勾 蓋印章 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