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0:33:24

原來我的忐忑 , 也有你扛著 。

妳在我左邊 在我右邊 在我心裡面  

( 一直都在哦 :D ------------------- 是齁 !? 敢有別人你就死定了 .

像鬧鐘設定 每一分鐘 就會響一遍   

( 無時無刻都會響 XD ------------------- 哈 響還是想 !?

突然發現時間 可以慢慢沈澱 

( 對 時間可以讓我發現妳的很多事 ! ------------------- 哪些事 !? 說給我聽 .

找到愛妳的語言

( 愛妳的語言有很多種哦   不過我每一種都會 ------------------ 因為你很用心 .

我忘了昨天 忘了明天 只記得今天 

(  不好意思齁  我每天都記得餒 ------------------- 很難忘 所以我也記得 .

兜了一大圈 終於等妳 回到我身邊  

( 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在我開心跟不開心的時候

------------------- 我也有你陪著我阿 !!! 所以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

妳用妳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 我不要聽到妳說抱歉也不要妳用寫的 ------------------- 勾勾手說好不說的 .

讓我看見幸福的臉  

( 我的臉每天都很幸福 妳呢 ?! ------------------- 我不就拍給你看了嗎 ? 幸福死了 .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  愛一個人本來就沒有道理  不顧一切的真心付出

-------------------黑 丟 . 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欸 . 愛上了就愛上了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  我們還有哪個不同的點 ?! G點除外 ------------------ 哪個點哦 !? 這我要想想 .

妳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 古人說 : 愛情就是相欠債  妳說呢 ?! 

------------------ 我也相信是 . 再讓我欠一輩子好不好 !?

我卻只想在妳身邊  

( 這句是我的真心話 ------------------- 我也想在你身邊 .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愛妳    

( 我們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  ------------------- 黑 丟 還有心電感應 .

讓妳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 妳一直都在裡面哦 ------------------- 那我要獨佔 不可以有別人 .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 哈哈 這是真的聽到妳聲音我精神就會很好

------------------- 我也是欸 . 只要很累 就會很想聽你的聲音 .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 以前妳不相信永遠 但現在妳相信了  

------------------- 其實永遠不一定很遠 . 它可能是霎那  . 十分鐘 .

一小時  .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 懂得珍惜 永遠一定存在的 !!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妳  

(  最遠也只不過是台南到台北對吧

------------------- 黑 丟 一張車票就可以到 . 所以並不遠 .

妳卻不懂我對妳的心意   

(  妳懂對不對 ?! ------------------- 對 我懂 . 因為你總是很貼心 + 溫柔 .

明明我就在妳身邊 妳卻從沒發現  

( 哪有 妳早就發現我了對不對齁 ------------------- 其實是我先發現的 . 你輸了 笨蛋 .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 怎麼會沒有 ?! ------------------- 沒有緣都這樣了 有緣還得了 ?

 

寶貝老公親愛的弘弘王子honey 我愛你 很愛很愛哦 .

沒關西 有空再打阿 ^ ^ 反正又不急 . 天天都在講電話 有差嗎 ?

哪會很爛ˊˋ 亨 你再說爛我就咬你 .

 

對 手機不離手 耳機不離身 電池隨身帶 .

何只是習慣 簡直是例行公事 .

很少人能比我們強 ~ 說實在的 這已經強到報表了 .

@@ 傻瓜 電話不要講那嚜久 .

 

 

I    LoVe    YoU        FoReVeR . 

 

 

是的船長 . 我會少少跟男生玩 . 讓老公少少吃醋 多多愛我 ~

不然把我綁在身邊好不好 ! ?

 

我也很喜歡聽你叫老婆哦 ~

哈 . 誰叫你是臭老公 .

你喜歡聽我就講給你聽 ^ ^ 

 

 

(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哦 ) (好 打勾勾 蓋印章 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