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2:48:06

會不會手牽著手 , 晚一點才到盡頭 。

(這首歌很棒哦 !!!)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你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你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你緊緊的抱住我 說你不需要承諾
 你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你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你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REPEAT*#

謝謝你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

 

呵 臭老公啦你 . 對阿 第五個月 已經過去了 .

沒關西 人要往前看嘛 ~

我們還會有半年紀念日 .

還會有週年紀念日 .

還會有五年 十年紀念日 .

沒關西 不要怪他 ^ ^ 反正我們有電話 .

而且或許他也不是故意的阿 我們不要這麼愛計較哦 ~

這樣以後生出來的小孩也會人見人愛 .

你的第二生命換人囉 ?

原來你的排行榜也會變動哦 ~

我第一個是小媽 第二個是你 第三 . 四個我自己 和 知心 

第五個手機 第六 .七個弘弘 . 米修  暫時排到這裡 .

我不准你把手機看的比生命重要 .

手機在買就有了 沒有你我哪裡買 !?

我何止每天想另一個人 心都不知道被誰都走了 ~

所以要小心 不要再受傷 我就不會擔心了 .

不是你讓我不開心 是我自己會庸人自擾 .

遇到 裡面說的好難 ~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吃醋因為我在乎阿 . 我占有慾很強哦 ~

(要天天好看讓你誰都不喵 .)

你愛我我相信阿 因為我也很愛你哦 ~

寶貝老婆親愛的弘弘 我也愛你

我家弘弘王子 . 嗯嘛 ))

好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

打勾勾是為了蓋印章鋪成 ?

好 騙人的是小豬 .

 

又說謝謝 -.- 講電話累了要跟我說哦 .

不是擔心 是真的很怕失去 .

 

^ ^ 你也是 紀念日快樂 !!!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