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0:29:16

另一個紀念日。

今天是你生日,

一整晚聊了以前的過往,

( 又笑又哭的去回憶 )

是你帶著我回到過去,

坐著時光機,雖然沒有宇宙ㄅㄨ ㄅㄨ,

但我們有愛的時光機哦~

不管是開心難過有你陪著我,

現在往回看,很感慨對不對!?

 

就因為知道你有不快樂的 " 生日 " 童年,

我希望我能把不快樂的回憶覆蓋,

讓你以後只有快樂的回憶哦!!

說好要一起快樂的哦 = )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哦。

 

你生日不能陪在你身邊,

也沒辦法買蛋糕,或做蛋糕給你吃(改天好不好?!先讓我欠著)

但是,我們講了一整天的電話對不對!?

從早到晚,哈哈哈,講到爽 XD

禮物送的很爛,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但是每一項我都想很久 也都有放下滿滿的心哦 .

 

看到你的禮物我哭了,

不為什麼,就只是感動 很感動很感動,

你是個很用心很用心的男人,

你是第一個讓我如此感動的,

你是第一個這麼為我付出的,

遇見你,不愛上你很難哦 ~

 

不用送什麼外在的東西,

女人嘛 ~ 要的只是陪伴,

外在的東西,只不過是用來想你用的,

巧克力很好吃,我知道很難買,

所以我很珍惜的吃哦,

每當想你的時候就吃一顆,

讓甜甜的糖,甜在嘴裡,甜進心裡,

有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星星我很認真的折,

也很專心的吻每一顆,說每一句我愛你。

對不起 你老婆很笨,

根本忘記熱漲冷縮這個物理原理 = =

給他用什麼吹風機 吹吹吹,

笨死了啦我。

 

卡片真的做的很醜很醜,

對不起,改天我會努力一點,認真一點,做的漂亮一點,

這次就原諒我好不好 ~

 

你這個笨蛋啦,笨蛋啦,笨蛋啦,

要你許願,全部都為我是怎樣!?

百分百 - 郭靜哦 ~

牽著手買的白色的T-shirt
像約定什麼都要一起了
情人節唱歌跨年看煙火 都黏著

第一次為你慶生還記得
你微笑 把燭光 吹滅了
你許的願望讓我落淚了
每個祈禱都為我


喜歡 靠在你胸口
就像躺在棉花田那麼暖和
你的耳語彷彿風和雲朵帶我飄向天空

你的愛 讓我想 作更多的夢
因為有你 讓夢想都結成蘋果


喜歡 你握著我手
就像合吃棉花糖那麼快樂

你的呵護讓我像個孩子無拘無束的瘋
真的愛 不用偽裝 不用強求
很輕鬆就會懂 愛的人看著我 想什麼


第一次為你慶生還記得
你微笑 把燭光 吹滅了
你許的願望讓我落淚了
每個祈禱都為我

喜歡 靠在你胸口
就像躺在棉花田那麼暖和
你的耳語彷彿風和雲朵帶我飄向天空
你的愛 讓我想 作更多的夢
因為有你 讓夢想都結成蘋果

喜歡 你握著我手
就像合吃棉花糖那麼快樂
你的呵護讓我像個孩子無拘無束的瘋
真的愛 不用偽裝 不用強求
很輕鬆就會懂 愛的人看著我 想什麼
Ho~ Wo~
很輕鬆就會懂 愛的人看著我 想什麼

 

我答應讓我照顧你,

你是值得託付的男人哦!!

那 ... 也讓我照顧你好不好!?

我不要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

需要兩個人都有相同感覺,

所以 把你自己交給我,

 

穿你送的衣服,

左手戴你送的衝浪手環,右手戴你送的銀鏈,

腳穿著你送的襪襪,和我們一起擁有的情侶鞋鞋,

然後我有吃你的糖糖,

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雖然知心快氣死了~

 

生日快樂哦 寶貝男人 .

你的笨蛋女人 很愛很愛很愛你,

I LoVe YoU FoReVeR .

 

三個星願 - FIR

我喜歡妳的眼神 溫柔又危險 請不要戴上眼鏡 我會看不見
想要張開雙手 把妳寶貝 想和妳天天見面 想帶妳環遊世界

我喜歡你愛逞強 笨笨的笑臉 在心中抬頭挺胸 堅定的信念
這個遼闊世界 不夠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邊 什麼都很OK

第一個心願 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為什麼為了小事 就要掉眼淚 好像有太多的事 只能自己揹
其實只要我說一句OK 現在就立刻馬上 變成我的Superman

這世上最重要的 不只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記得 親親我的臉
我會永遠 記得這個今天 還有很久的那一天 我也要有你陪

第一個心願 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第一個心願 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