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11:43≠離不開影子☆〞

測驗==>愛情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

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一旦你遇見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便會勇敢的向他表白. 在他面前,你也會呈現你最自然的一面,一心一意追求平凡且永恆的感情。

你是個很直接的人、不浪費任何時間,立刻朝向目標前進的人。一但遇上自己喜歡的人,你絕不會寫信或打電話進行長期作戰,你會直接去找對方,當天就把你的愛慕之意告訴他,結果往往操之過急;若是遭到對方拒絕,你可能會哭一個晚上,但第二天馬上又繼續的尋找下一個目標。

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

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對於愛情的感覺,你還停留在青澀的階段,雖然,對對方愛情難忍,可是,又非常害怕受到傷害,所以,顯得躊躇不前。

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

墜入情網的你,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遠離凡塵,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這種幻想是令人陶醉啊!

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是那種容易對任何事物憂心的人,可愛的你具有父性(母性)的本能。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

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的醋勁不算太大,但是偶爾會疾火中燒,不過不是很強烈,不過忍耐太久 就會有爆發的可能。









字太多讓我無言了....
2007-05-01 17:18:30

我來幫尼流言 不要說不夠朋友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