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13:42≠離不開影子☆〞

測驗==>事業 人際關係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你會是個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人才,而且年紀輕輕便能把自己的性格、專長、興趣逐一展現出來。事業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無論從 政、營商或者其你行業,都可輕易掌握,能開創一條光明大道。

可是,正因過分自信,不願聽取別人意見及忠告,加上不愛受束縛,常令人感覺你狂妄自大。你喜愛玉石的溫潤質感,也希望自己具備君子之風。處處都能表現高雅的氣質和生活方式。

朋友很喜歡和你親近,希望能沾染一點你的脫俗風雅氣息。但你也很挑剔,對於朽木是不屑一顧的,只有讓你看得上眼的可造之材,才會邀請對方到家裡玩。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好複雜喔@@”


好好過日子就好!!








整個給他很懶 直接複製彭大姐的↓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點此連結你也測看看吧!有興趣的話‥

要仔細看一下嘿!

有時候開頭大同小異‥

上一篇:測驗==>愛情

☞Kumiko& 2007-04-27 22:06:12

我我我‥

我要生氣了‥

我的彭我的彭!

我要殺了你(拿菜刀)

版主回應
息怒息怒...我改了...

可以不拿菜刀嗎QQ?
2007-04-28 10: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