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1:48:18v-Lam

好混亂

這個週末真的好開心,星期五同六都可以和Yona一起過,我不知她是真是假,可能對她來說黎我只是一位很普通的朋友,但是我這種感覺已經肯定了,很真確~我很喜歡她,亦因為現在搞清楚,而變得很混亂了!

不如先講下這個週末我怎讓過吧,其實星期五當天我打算練band的時候,竟然讓我在街上碰見她,本來每個星期五我都會準時在六點正下班的,但這天我在公司裡很無聊的混到六點半才離開,但竟讓我碰上她,然後我和她逛街吃東西買東西,在這個愉快的時光,我一直都在留意她,我覺得她很有愛心,見到有婆婆需要幫忙,她會亳不考慮就上前幫手,而且亦不浪費,最低限度不是大花筒,會議價會格價,蠻可愛的一位小女孩,在逛商場其間,她看到一部LEGO MP3,她很喜歡,剛好我識一位朋友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下,我就立刻致電這位朋友,但當晚太夜了,不能即時買下,只好明天我替她買,然後她陪我吃飯,不知是我的牛腩飯好吃,還是有她陪我所以才覺得好吃呢?而最開的就是我送完她上車後,我收到她的訊息,她說這晚過得很開心,而我也回覆:我也是~

然後星期六當天我帶了我的電腦去教學生,這天可說是十分辛苦的,因為一支色士風,一部手提電腦已讓我提得吃力,加上當天下著大雨,由早上十二點在西灣河教到四點,然後八點在灣仔教多一個,當中的空閒時間我沒地方去,一直在淋雨,令我感到很不適,還很頭痛,但當我收到她電話時,我一點頭痛都沒了,還期待著過太古城的一刻,那是因為我替她買下了這台mp3,所以我會走過去給她,其實當時我已經很累的了,但有她陪我吃飯,我又精神起來,最後還在酒吧直到零晨三時許,離開後我又收到她的訊息:回到家早點休息吧:】,真的很高興!

為甚麼混亂呢?因為我知道她不會考慮我的,因我不是她要的類型,而且她也計劃去外國讀書,我不能開聲留她,因我不是她的誰,就算是也不能這麼自私,但我很想照顧她,保護她....這感覺是很確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