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00:20:30魚鬆

我要快樂,不要悲傷

時間過得還真快,一轉眼上半年就這樣過去了,緊接著是暑假的到來.....噢,忘了魚鬆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沒有所謂的暑假XD

但因為失業的關係,目前也沒有什麼工作目標,所以決定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去好好休息養身,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個月結束,魚鬆兩年七個月的工作也即將畫下句點。

雖說是搬回老家休養,準備耍廢三個月,但魚鬆還是有安排一些事情給自己去做,不然依照魚鬆怠惰的個性,相信三個月過去,唯一會有長進的一定是體重XD

七月份,魚鬆會專心投入寫作,並決定去參加比賽,再來就是開始魚鬆的復健人生,以前學生時期不小心受傷,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看醫生治療,想想也有六、七年之久,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畢竟這痛起來不只晚上睡不著,站著痛坐著也痛,嚴重時連路都不能走,魚鬆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在此奉勸各位,不舒服就一定要去看醫生,千萬別一拖再拖!真的要保重身體啊~

除了寫作和復健,額外的時間魚鬆會進修,像是學習語言和一些設計相關的練習,看起來這些安排還滿充實的,但是能不能實際做到,又是個問題。

總之,可以有這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魚鬆要好好的珍惜把握,畢竟能有這種機會並不多啊。

(悄悄話) 2020-06-26 1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