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01:07:26魚鬆

心態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認為自己不管做任何事情,所付出的時間或者是力氣還有精神,永遠都比別人少,所以我幾乎不曾在別人面前說自己其實今天很累,或者抱怨辛苦,因為我覺得別人一定比我還要更辛苦,所以我不應該去埋怨什麼,我都是盡可能的做我可以去完成的事,可以說是使命必達,在任何事情上,能盡量的使喚我或者奴役我,我都沒關係,因為我自己覺得這是我唯一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做得好的一件事。

也許我做的事情不多,但是,請別一概的否定我,在一件事情上,沒有做出任何的付出。

你說,老闆沒看到你努力的付出,但同樣的,你也沒看見我在盡全力的完成你交代的所有事情,反而埋怨我怎麼不多主動詢問你需不需要幫忙?

在這裡,有很多事情是我自己無法去決定的,因為一旦我自己擅自決定,鐵定會被訓話,若是無法做決定,也依舊是這樣,久了,我當然只能被動地等待指令。

呵,沒想到,還是一樣。

周遭的朋友都要我勇敢地去反抗去反駁,替自己發聲,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我太軟弱、太自卑了,只能像個懦夫壓抑自己所有不滿的情緒。

卑微的存活在這個世界上。

你知道你今天對我所說的話,已經足以讓我墜入死亡。

(悄悄話) 2020-04-20 2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