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23:48:57魚鬆

失業了就是爽

好的,正如標題所言,魚鬆我,失業了。

說真的,在得知老闆即將在下個月歇業的那個當下,魚鬆我的心情其實還滿複雜的。

一方面是,壓抑許久的心理終於能得以釋放,但另一方面又很擔憂接下來該怎麼辦?

現在各個行業幾乎都受到疫情的影響,能不能順利找到下一份工作,都還是個問題(笑)

有些許店內的老客人都不免替我和另一個同事感到憂心,真的是備感欣慰啊...

但換個角度想,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魚鬆會好好珍惜並善用這段空窗期,去做一些會讓自己快樂、心情好的事情,就當作是在充電吧。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去執行之前的願望清單了(笑)

「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只要自己還活著,任何事情都能夠去完成;若是哪天我不幸掛了,那也沒關係,至少這個世界還有我存在過的痕跡。」

就如同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們,證明著我曾經存在著。

 

上一篇:關於電影名稱

下一篇:心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