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22:14甜滋滋*

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好~~~




會戒嗎?!


我想...不太會吧


目前來說還不太想


未來會嗎?!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對我來說...覺得還不需要戒!


知道不好,但就是還不想戒!


會盡量減少,但就是還不想戒掉.....


很難看嗎?! 我覺得不會!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憑什麼男生可以女生就不行


只是姿勢問題吧!


現在在學校已經沒地方可抽了


都越來越困難.....


真想念以前在209一群人抽煙的日子


多麼樣的自由、刺激~~


現在....沒有了


都偷偷摸摸的


找個地方都難....


討厭!!